week4-8 Conclusion 结论

4-8-0.png

恭喜您收到本课程的最后一个视频。

人工智能是一种超级大国,理解它可以让你做到这个星球上很少有人可以做到的事情。

让我们总结一下本课程中的内容。

4-8-1.png

在第一周,您学习了人工智能技术,什么是人工智能,什么是机器学习?

什么是监督学习,即学习输入,输出或A到B映射。

什么是数据符号,以及数据如何提供给所有这些技术?

重要的是,您还看到了AI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的例子。

在第二周,您了解了构建AI项目的感觉。

您看到了机器学习项目的工作流程,收集数据,构建系统和部署它,以及数据科学项目的工作流程。

在您承诺开展特定的AI项目之前,您还学习了如何进行技术培训以确保项目可行,并与业务尽职调查以确保项目有价值。

在第三周,您了解了这些AI项目如何适应您公司的环境。

您看到了复杂AI产品的例子,例如智能扬声器,自动驾驶汽车,大型AI团队的角色和责任。

你还看到了人工智能转型手册,这是帮助公司成为一家伟大的人工智能公司的五步手册。

我希望这些材料能够在前三周内帮助您集体讨论AI项目或思考如何在公司或组织中使用AI。

在本周,第四周,您了解了人工智能和社会。

您已经看到了AI的一些限制,仅仅是技术限制,还了解了AI如何影响全球发展经济和就业。

你在这四周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人工智能是一个复杂的话题。

因此,我希望您继续学习,无论是通过其他在线课程,还是通过Coursera或deeplearning。

ai,或书籍,或博客,或只是通过与朋友交谈。

如果您想尝试构建AI技术,那么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学习编码并学习如何通过这些资源实现AI技术。

如果您想继续接收有关AI的信息,您也可以通过deeplearning.ai网站注册deeplearning.ai邮件列表并在那里注册。

我偶尔会通过该邮件列表向您发送有关AI的有用信息。

恭喜你完成这门课程。

现在,您已经明显领先于许多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因为您了解人工智能以及您计划推动人工智能发展的能力。

因此,我希望您为其他人提供领导力,以便解决这些问题。

最后,我想对你说,非常感谢你选修这门课程。

我知道你忙于自己的工作或学校,朋友和家人,我很高兴你花了这么多时间和我一起学习这些与技术和人工智能影响有关的复杂问题。

非常感谢您在本课程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讲师:Andrew Ng
课程:https://www.coursera.org/learn/ai-for-everyone

iOSDevLog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