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 MIUI 安装 Google 服务框架和 Google Play 的教程

Google Play上的APP普遍比国内应用商店的要干净得多,权限要求更少,这也是促使很多人使用Google Play的原因。步骤如下:

1、打开小米应用商店,搜索“谷歌安装器”,拉到最下面,“去豌豆荚搜索”

image.png

2、找到谷歌安装器 3.0

image.png

3、开始安装 Google 服务框架和 Google Play

image.png

整个过程无需 SS,在国内网络即可完成。

最后,连上 SS,登录 Google Play,开始下载干净的 app 吧,少年。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gdali」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gdali/article/details/60957755

iOSDevLog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