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家必备神器:Spyder

Spyder 网站:https://www.spyder-ide.org/

概观

Spyder

Spyder 是一个用 Python 编写的强大科学环境,用于 Python,由科学家,工程师和数据分析师设计。它将综合开发工具的高级编辑,性能分析,调试和分析功能与数据探索,交互式执行,深度检查以及科学软件包的美观可视化功能相结合。

除了它的许多内置功能外,它的功能还可以通过其插件系统和 API 进一步扩展。此外,Spyder 还可以用作 PyQt5 扩展库,允许开发人员在其功能的基础上构建并将其组件(如交互式控制台)嵌入到他们自己的 PyQt 软件中。

视频介绍

组件

强大 IDE 的核心构建块

编辑

在多语言编辑器中高效工作,具有功能 / 类浏览器,代码分析工具,自动代码完成,水平 / 垂直分割和定义。

编辑

IPython 控制台

在完整 GUI 界面的灵活性范围内,利用尽可能多的 IPython 控制台的强大功能; 按行,单元格或文件运行代码; 并以正确的方式渲染绘图。

IPython 控制台

变量浏览器

动态交互并修改变量:绘制直方图或时间序列,编辑日期框架或 Numpy 数组,对集合进行排序,挖掘嵌套对象等等!

变量浏览器

性能分析

找到并消除瓶颈以解除代码的性能。

image.png

调试器

以交互方式跟踪代码执行的每一步。

调试器

帮助

即时查看任何对象的文档,并呈现您自己的文档。

帮助

插件

使用这些令人敬畏的第三方插件扩展 Spyder 的功能!

### Spyder 笔记本

Spyder 笔记本

### Spyder 终端

Spyder 终端

Spyder 单元测试

Spyder 单元测试

Spyder 报告

Spyder 报告

下载

如何获得 Spyder

在任何支持的平台上使用 Spyder 启动和运行的简便方法是将其作为 Anaconda 发行版 的一部分下载,并使用 conda 软件包和环境管理器来保持它和您的其他软件包的安装和更新。我们建议使用最新的 64 位 Python 3 版本,除非您有特殊要求。

Anaconda 的安装请参考:2019 年最新最全的 Anaconda 安装指南

iOSDevLog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