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4-5 Adverse uses of AI 人工智能的不利用途

4-5-0.png

人工智能非常强大,人工智能的绝大多数用户正在使人,公司,国家和社会变得更好。

但是人工智能也存在一些不良现象。

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一些并讨论我们可以对它们做些什么。

4-5-1.png

人工智能技术已被用于创建深度伪造,这意味着合成人们做事情的视频,而这些事情从未真正做过。

BuzzFeed网站创建了一个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视频,说他从未做过的事情。

BuzzFeed对此很透明,当他们发布视频时,很明显,因为他告诉大家这是一个虚假的视频。

但是,如果这种类型的技术被用来瞄准一个人,并让别人认为他们说或做过他们从未真正做过的事情,那么这些人可能会受到伤害并留下来防止视频证据显示他们实际上做过的事情。

类似于垃圾邮件与反垃圾邮件的战争,今天有一种人工智能技术用于检测视频是否是一种深刻的伪造。

但在今天的社交媒体世界中,假冒可能在真相可以赶上前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的速度更快,,很多人都担心深陷伤害个人的可能性。

还有一种风险是使用AI技术来破坏民主和隐私。

例如,世界上许多政府都在努力改善他们的公民生活,并且非常尊重提升他们公民的政府领导人。

但也有一些压迫性的政权没有做公民正确的事情,可能会试图利用这种技术对其公民进行压迫性监视。

虽然政府有改善公共安全和减少犯罪的必要性,但也有使用人工智能的方式比自己的公民更令人沮丧。

与此密切相关的是人工智能可以产生的虚假评论的兴起。

现在可以使用AI技术生成评论。

无论是在商业方面,对产品的虚假评论,还是在政治话语中,对公共话语中的政治问题进行虚假评论,以及产生虚假评论的效率要高于只有人类写作的假评论。

因此,检测这些假冒产品并清除它们是一种重要的技术,可以保持对我们可以在线阅读的评论的信任。

类似于反垃圾邮件与反垃圾邮件和诈骗反欺诈的斗争,我认为对于所有这些问题,双方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进行竞争。

类似于斯潘与反垃圾邮件,欺诈与反欺诈的斗争,我对这些战斗将如何发挥作用持乐观态度。

因为如果你以过滤过滤器为例,那么有更多的人有动力确保垃圾邮件过滤器能够正常工作,反垃圾邮件确实有效。

然后有较少数量的垃圾邮件发送者试图将此垃圾邮件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因此,在反垃圾邮件方面,垃圾邮件方面有更多的资源。

因为社会实际上功能更好,如果反垃圾邮件和反欺诈运作良好。

因此,即使AI社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防范这些不利的用例。

因为社会是最好的,如果我们能够很好地利用人工智能,我乐观地认为资源的平衡意味着善意的一面将占上风,但是在未来的几年里,人工智能社区仍然需要做很多工作。

接下来,人工智能也对发展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

我们来看看下一个视频。

讲师:Andrew Ng
课程:https://www.coursera.org/learn/ai-for-everyone

iOSDevLog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