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4-1 Week 4 Introduction 第 4 周 简介

4-1-0.png

欢迎回来。

你现在已经进入人工智能的第四周也是最后一周,因此必须完成这门课程。

人工智能是一个超级大国,可以让一个小团队影响到大量人的生活。

因此,无论您是AI的建设者还是用户,或者您是否只是某人关心的是对社会的影响,重要的是您要了解这些趋势,以便您可以使您的工作更好地让社会变得更好。

让我们来看看。

4-1-1.png

AI改变了世界,但也有很多不必要的炒作。

对于公民和企业领导人以及政府领导人来说,人工智能的兴起,重要的是我们都对人工智能抱有现实的看法。

现在,在第一周,您已经开始了解人工智能的一些技术限制。

AI也有其他限制。

例如,人工智能可能存在偏见,并且歧视不公平地反对少数群体或针对其他群体。

那么,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人工智能技术也容易受到对抗性攻击,例如,我们的垃圾邮件过滤器,它可以帮助电子邮件系统保持运作。

但是有些垃圾邮件发送者试图攻击垃圾邮件过滤器。

即使我们开发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如果人们故意试图愚弄人工智能,一些新技术也可能容易受到新型攻击。

发达经济体如美国和中国,已经广泛使用人工智能,但它们也会对发展中经济体和全球就业前景产生重大影响。

其中许多问题都隐含在人工智能和道德规范中。

确保AI中的工作符合道德标准。

这是一个复杂的主题,并没有简单的答案。

事实上,我认为AI和道德的话题值得拥有它自己的四周或更长的课程。

但我希望本周至少可以解决一些主要问题,因为在构建或使用AI的过程中,您了解与AI兴起相关的一些主要问题。

最后,在本周末,我们将为每个人结束AI。

我期待着花这些最后几段视频。

让我们开始谈论更多关于以一种超越AI的技术和性能限制的方式对AI进行现实观点的讨论。

我们来看下一个视频。

讲师:Andrew Ng
课程:https://www.coursera.org/learn/ai-for-everyone

iOSDevLog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