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3-7 AI pitfalls to avoid 要避免的人工智能陷阱

3-7-0.png

我希望你能够使用人工智能为你自己或你的公司建立令人兴奋和有价值的项目,让自己和他人的生活更美好。

一路上,我希望你能够避免一些陷入困境的人工智能团队陷入困境。

如果您正在尝试为您的公司制造AI,那么让我们重温五次。

3-7-1.png

3-7-2.png

首先,不要指望AI解决所有问题。

你已经知道人工智能可以做很多事了,但是AI也做不了。

相反,考虑到技术,数据和工程资源的限制,您应该对AI扫描或不能执行的操作采取现实的态度。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除了商业努力之外,技术勤勉对于选择可行和有价值的人工智能项目也很重要。

其次,不要只雇用两到三名机器学习工程师,只依靠他们来为您的公司提供用例。

机器学习工程师是一种稀缺资源,但你应该让工程人才与业务人才交流,跨职能工作,寻找可行和有价值的项目。

往往是机器学习者的组合工作于商业人才,可以选择最有价值和可行的项目。

第三,不要指望AI项目第一次工作。

正如您已经看到的那样,AI开发通常是一个迭代过程,因此应该通过一个需要多次尝试才能成功的过程来规划它。

第四,不要期望传统的计划流程在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应用。

相反,您应该与AI团队一起制定时间表估计,里程碑,KPI或有意义的指标。

与AI项目相关的时间线估计,里程碑和KPI或度量的类型与非AI项目相关的事物有点不同。

因此,希望与一些个人合作有关AI的知识可以帮助您提出更好的计划AI项目的方法。

最后,在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之前,不要以为你需要超级巨星AI工程师。

相反,继续建立团队并与团队合作,你已经意识到当今世界上有许多AI工程师,包括许多从在线课程中学到的人。

他们可以很好地建立有价值和可行的项目。

如果你可以避免这些AI陷阱,那么与许多其他公司相比,你已经领先于游戏。

重要的是开始。

你是第二个AI项目比你的第一个好。

你的第三个AI项目比第二个更好。

因此,重要的是开始并尝试第一个AI项目。

在本周的最后一个视频中,我想与您分享一些您可以在AI中采取的具体的第一步。

让我们继续下一个视频。

讲师:Andrew Ng
课程:https://www.coursera.org/learn/ai-for-everyone

iOSDevLog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