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2-1 Week 2 Introduction 第 2 周 简介

2-1-0.png

欢迎回来。

上周,您了解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基础知识。

但是如果你想在一个项目中使用这项技术,或者如果你想在一个更大的公司做项目,或者甚至有什么东西能够与你的公司战略保持一致,那么你如何在项目中使用这项技术呢?让我们来看看。

2-1-1.png

首先,在本周,您将了解AI项目的工作流程。

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步骤。

因此,就像生日派对有一系列可预测的步骤一样。

首先,你计算出客人名单,找到一个场地,然后订购生日蛋糕,发送邀请,等等。

因此,AI项目也有一系列可预测的步骤。

因此,通过这个,您可以了解AI项目的工作流程,了解在AI项目中工作的感受。

第二,你如何选择一个AI项目?似乎你可以做很多事情。

本周你学到的第二件事是一个集思广益和选择潜在促进项目的框架,无论是你自己还是一些朋友,或者作为更大的公司努力的一部分。

最后,您还将学习如何组织数据以及团队,这也可能只是您是一些朋友或更大的企业团队。

我们学习如何组织数据和团队以执行AI项目。

到本周末,你知道它的感觉以及如何建立你自己的AI项目,也许你将能够开始探索你的一些朋友的想法。

让我们继续下一个视频。

讲师:Andrew Ng
课程:https://www.coursera.org/learn/ai-for-everyone

iOSDevLog wechat
欢迎您扫一扫上面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我的博客!